close


剛剛同事"兔大"在我旁邊用拔釘器拔訂書針,
拔釘器尖嘴牙部份,朝著文件上釘書針橫槓地方用力拔起

看了覺得超奇怪,
我都是拔釘器尖嘴牙部份,將文件背面上釘書針兩個小嘴部份先戳起成直立式,
將文件翻面,再戳入釘書針橫槓地方拔起

兔大說:你是看影片教學嗎?
我說: 沒,我一定對啦!!!

於是,我跟兔大打了賭,看誰的方法正確,輸的,做僕人一周

問了無所不知道的安糾,結果他跟兔大方法一樣


為什麼阿~~~~~~~~~~~~~~~~~~~~~~~~~~~~
那樣用,紙不是會撕爛嗎???
但是我的方法變成多此一舉 .... 豬ㄚ我...

 (印表機在他座位後方)
每次去印表機拿東西都要問他一次...
兔子大人,肩膀酸嗎??????????
兔子大人,渴嗎?????????????

兔子大人,我幫你微波便當......

兔子大人,我不能幫你放尿,記得去上廁所.....


兔大還讓我有週休二日,真是好主人~~~

 

一ˊ ~~~~~~~~~~人不要太固執阿 !!!

 

PS.剛剛兔大到我座位,竟然忘記我是他僕人,還幫我搥背

 

*----- BUT..我還是不會從橫槓地方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