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簡短用語說多了

前日,接了轉接來的某客人電話,我一接起電話,竟然輕易脫口一字..."怎?"

講完"怎"...自己都愣住了....只好趕緊再說一次"怎麼了嗎?"

 

會不會改天老猴打我內線,我也說..."怎"...

不過老猴應該也不會發現,會只顧直run著他的同一句話吧!

 

真的覺得老猴很醋咪,

每次被叫進辦公司時,以為他說完了,握上門把準備開門那刻,老猴會再講一次剛剛說的,而且越講越大聲,

講第二次時,聽了第一句,以為老猴要用其他方式表達他的意思,結果第二句通常是差不多的

再來,一定有第三次.......

所以,現在我超聰明的,等老猴講三次再去握門把.......

但是他可能會講第四次...

不趕快去握門把,好像還會講第五次....雖然有點不禮貌...可是我不想聽第六次阿...

這是老人痴呆跡象嗎???

不是,這只是老猴的習慣.....

當然,這也成為同事間茶水間上廁所時的話題...

 

*----- 明天不要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