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沒安排登山

可以很悠哉的去看牙醫

醫生:驚!半年前就跟你說右上3這顆要找時間來抽神經了,怎嚜放到現在??都不會痛嗎??
我:不會痛阿(OS:又是個重複的對話)
醫生:那你下次要記得找時間來看喔
我:一定要抽神經?用假牙套著嗎?
醫生:對,一定要抽神經,牙套
我:又沒蛀牙的痛感,不能補嗎??
醫生: (笑)...無法用補牙挽救了,等妳痛不欲生再來找我抽神經
我:..............


醫生實在是太過分了,以看人牙痛為樂

 

*----- 沒有行前訓練,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