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接到 神通 主管電話
錄取 軟體開發工程師
YA ~
...開心了10分鐘...

專心思考了5天...關於未來


今天
人資部才剛跑完流程(大公司總是比較慢= =")
剛剛收到 offer
1/21報到
上班時間9:00~18:00 周休二日
月薪30k

雖然薪水算高
雖然可以學到很多
雖然以後可能是讓人崇拜的科技新貴

但是只要冠上 工程師 頭銜
就不可能準時下班
就不可能有假日可言
就不可能保有健康寶寶身分

記得網路上流傳的 Mr.RD的心聲
我不想接續著發表 Ms.RD的心聲

想得很長遠
想得很複雜
想得很黑暗

也許很多人想要這樣薪資的工作
也許很多人覺得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也許很多人覺得應該接受挑戰

但是 名利 vs.健康
我選擇了... 平凡 + 快樂 + 健康

看著老哥MSN上的ID: "沒待過晨星不會知道身體好不好"
我的ID 不需打著: "沒做過RD不會知道身體好不好"
因為 我知道 ... 這樣操下去 一定垮

對於恭喜過我應徵上的朋友們
要說聲抱歉了

我承認
對於未發生的事情就持悲觀態度
我懦弱

我承認
對於不斷創新的科技業
我不敢接受挑戰

我承認
放棄眼前大好撈金機會
我只想安於現狀

心臟怎麼就放不大
你說 怎麼辦

離職過一次
不想再錯一次
等著星期五的面試吧



*----- ...徹底的退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