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163.JPG

繼上次陽明山十山大縱走失敗之後
今天再次踏上陽明山路上

目標:大屯群峰

友人  專業到家,地圖指北針搭配的我眼花撩亂

菜公坑
有反經石,下山時友人搜尋不到基點,折返,又回到反經石,依舊沒基點,帶著疑惑下山
想續攻旁邊的百拉卡山(枕頭山),卻找不到可切入的登山口,每爬一座就忍不住尋找它的山頭樣貌

面天山
山頂上有兩面反射板
天氣霧霧的,展望不甚佳

向天池
一大片草原吸引著友人優閒的隨地躺臥,但是嚷嚷著沒狗屎吧!
有顆石頭,一側刻了"復生",另一側寫"卍"
池勒??找不到...地圖上明明就有一攤水

大屯群峰
喜歡它一路的陡上、不太滑的泥巴路、無止盡的階梯貌、黃禿禿的臨山、金黃的芒草、看對面山頭的深綠色小道(階梯)
站在山頂找著一路爬來的山頭,吹著冷風,接著下山
主峰找基點,怎麼就是找不到?

今天又集了"自"、"然" 、"驗"...完成"足印草山,體驗自然"

因為有了上次的失敗,才讓我有想再次挑戰的動力
陽明山十山大縱走,有天一定會征服

不跟登山隊爬山也迷路的超有趣

下山後,士林夜市 喝了 蜂蜜苦瓜汁,不只加蜂蜜和苦瓜呀,詭異的不錯喝~
不過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吃很少
我晚餐可是吃了 貝果、麻油麵線、4顆一口煎、三個炸杏包菇、蜂蜜苦瓜汁
我遇到對手了,爬比我快還吃比我多嗎?


Q1.反經石是不是菜公坑唯一代表性基點勒?
Q2.百拉卡山(枕頭山)登山口在哪?
Q3.向天池,是不是下雨才積水?
Q4.在向天池的,是不是台灣水韭?
Q5.大屯主峰基點在哪????
Q6.陽明山地圖是不是該更新了?

以上,Q6無解中


相簿--->連結

 


*----- 明天 麥巴來 20KM 不要鐵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