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中午吃完飯把便當盒 放在外面茶水間的洗手檯旁,加了洗碗精的菜瓜布、手套放在便當盒上,去上了廁所,回到茶水間,臉都黑了....

怎麼有人這麼手賤阿.... 偷用我的菜瓜布就算了,用完還丟在一旁,手套也被丟在旁邊....

用別人的東西不感覺不對嗎

我說,要整人也應該把東西放回原位,讓我以為我忘記擠洗潔精心裡還會好過一點~

超噁的啦~~~~~~~~~~~~~~~~~~ 怒~~~~~~~~~~~~~~~~~~

集合同事們~~~我一定要抓到這個人~~~~~

 

 

*----- 港式飲茶.... 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