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真的是最笨的紓解方式,氣又如何,也解決不了,生氣也讓人身體很不舒服,我也不想吵了,多說無意,出離心呀~

今天新聞報導 長期憋屁不好 提高大腸癌發生危險

那這種心裡長期憋氣,是不是會提高心氣管癌發生危險?

該怎麼辦呢?找人說?跟無關的人說,人家也聽不懂

跟同事說,他會幫你一起咒罵他,有人一起罵似乎心裡會舒坦些, 但覺得自己是大嘴巴..說出來又如何?...所以 跟自己說吧...

 

昨天室友心情很差,下班沒去上課,我呢,當了垃圾筒,聽他說好多好多,只希望他明天不會翹班呀~雖然他特休一堆...

室友周4晚上就要回高雄過父親節了,願他不要遇上颱風下雨,好好享受親子之樂

有家人真的很幸福,今天聽工廠同事說她好久好久沒回家了,每天好累好累,好想辭職,好想回家,聽了就心疼...他16歲就出來工作,現在好像18了...

工廠生管課長,昨天發燒,沒加班,去打針,今天發燒著,還是要上班,因為好多訂單都是要等他確認,好多訂單都等著出貨

我呢,因為颱風,九州香港船都停航,貨都卡住,必須想盡辦法拿到Late Come還不能延遲ETA,櫃子也拉不到了,FORM A加簽,B/L,各家交期、出貨排程...全都要我整理確認,現在業助連一張訂單都能打錯15處,難道我還得每天幫你檢查完訂單才能下班嗎?時間誰給我?

每天追著時間跑,幾點前要幹麻幹麻的,一刻閒不得...

大家這麼拼命著工作,為的只是討口飯吃,為了賺錢都必須放棄一些東西

多想能有高薪的工作,不用每月為了存款餘額而省吃儉用

多想能有離家近的工作,不用每天為了生活大小事而煩惱

多想能有隨時能請假的工作,去完成我的全台大小山走透透夢想

 

好想加入單車隊...時間呀...錢呀...哪來呀....

好多好多慾望,都必須克制,只因為,不想寵壞自己...

 

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總希望趕快長大的小時候;但很清楚是什麼原因,總想回到小時候的現在

現在讓我努力賺錢工作的原因就只是想看到掛滿笑容說著:可以開始養老享樂輕鬆快活的父母

 

*----- 低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