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想跟房東說 押金還我 我不租了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戀家
即使每週回家 對我來說還是不夠

我喜歡 家的感覺
只有在面對家人時才不需任何防禦 才能感覺到自己
他們總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害怕的是什麼
對話不需動腦 面面相覷不怕尷尬
這就是 "家人"

個性使然 所有事 都是家人第一優先
賺了錢 就想跟家人分享 吃大餐 出遊 花光我的錢都無所謂
能跟媽媽撒嬌 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
不是我長不大
而是 有天使般的媽媽 逗趣的爸爸
讓我敢大聲說 我家是人間仙境
好希望好希望 他們能像現在這樣一直健健康康的活著 

明年 想住基隆了
每天看到你們還健健康康 我就很開心

雖然有時難免撈叨
但我知道
在你們心中 我永遠都是小孩 永遠任何事都是需要你們教導
所以 我樂於接受

老人 總以為他是最厲害的
裝傻一下 滿足他們的虛榮心 也是不賴
這樣他們才能開開心心每一天


*----- 又推給我 貝戈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