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麗本周辛苦上班後的犒賞是"爬山" !

對很多女孩來說,走10分鐘的路就是折磨,更何況是爬山。但請記得,我是怪胎!是怪胎!

假日,當然是以睡到自然醒為原則,今天自然醒時間 ~ 6:00,好似有點早,但又是不早,因為要去探索大尖山。

住汐止一年零三個月中,大尖山一直在我思給揪裡,但不停被其他景點排擠到最後。

就在上周,它有一絲浮出水面的跡象,承天禪寺 大戰 汐止大尖山,最後因為那是承天禪寺桐花季今年最後一波,所以承天禪寺取得了壓到性勝利。很不願意回想的...承天禪寺之旅。

往往近在眼前的會不削一顧,習以為常的人事物會不更用心去看待!

因為大尖山離住處太近,所以一直處於備胎狀態。嘗到上周教訓後,決定挪為第一優先。
很巧的,昨日倉庫阿姨問我假日要不要一起去大尖山賞油桐花,OS當然是~ NO ~ 路上倉庫阿姨會不停推銷他兒子,想到就煩,他們夫妻倆都不是我所喜愛的人物,即將升級為討厭,喜愛閒言閒語,愛比較,愛風光,怎麼說呢?這有點深澳,只是一種不好的FU。題外話說太多了~

約7:00 騎著ㄅㄨㄅㄨ到達登山口?也不知是不是通往大尖山,反正有洞就鑽,有山就爬,有人就跟進。





這段不知名的路,充滿了淡淡花香,平常嗅得的是都市人工香水味,讓人不經大嘆大自然的美好。
不到半小時,來到真正登山口。看來此行不單只是大尖山,還有和尚頭山、四分尾山。
到達大尖山終點,這是最好眺望汐止是全景的地方,還有101和基隆嶼~ 一覽無疑!








繼續走,看到通往茄苳瀑布& 汐止車站的小路,這號稱陳大膽的我,走了20幾步,不敢繼續前往,沒帶登山杖可以打草驚蛇,只能踩草驚蛇,風險太大,決定安分的前往四分尾山就好。





說安分前往,這一段路還真是森林,太久沒訓練,膽子變小了~有一點驚驚!!!



不到30分鐘就抵達四分尾山三角點(兩個)~




原本打算繼續前往另一座小山,驚見地上四處破酒瓶,外加一位怪男子坐在機車上,手上不知拿了一台什麼東西,最近治安不是很好,等我練好空手道再來~

沒走原路下山,途中有些迷糊找不著出口,意外瞧見油桐花,雖然只有少少幾株,但花量還不算少,



拍照不時被油桐花雜頭,只能說...雜的好,不是鳥屎就好!!!

同事這時打手機來亂的,剛好手機沒電,自動關機,準沒好事,不接也罷,這是我的假日!

大尖山,Done!
騎車回家,機車竟然發不動,也沒喇叭,該不會沒電了吧?!這麼巧~手機也沒電!
準備重力加速度一路溜下去~呼~好涼快,沒涼多久就靜止不動了,只好牽到車行,都10:30,這家SYM

在搞啥,還沒開始營業,無聊按了按發動鈕,發動了捏~ 阿剛剛牽車是牽心酸的喔?(自行解釋,溜下

坡那一段路,開啟了充電功能~恩~ 一定是這樣!! )

下一個目標~ 搶購 香帥的長芋條,網購這麼夯,是有這麼好吃嗎?待雪麗評估一番!
不到11點,就只剩3條,真是熱騰騰的蛋糕呀~~~順便慶祝母親節!







看了真是流口水,大家會說,就吃阿 不行! 老ㄟ~金那歷假菜喔~~~



*----- 今年母親節大手筆~ 和老哥合買5萬多的機車送老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