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帶了一堆水果 蔬菜 來幫我慶生
脫殼
鴨蛋心
雞蛋面
還有煮火鍋~
蚵仔~芋頭~蘿蔔~高麗菜~魚丸~豆腐~
炒金瓜米粉~雞肉~鮭魚~
呼~~
吃的好飽好飽~
晚上胃痛了2小時
因為吃米粉~消化不良吧
超級開心的一天

老爸說
ㄚ~
忘了帶筆來送你 生日禮物呦
是一隻很漂亮的筆喔~
害我現在開始幻想
那隻筆的模樣
應該會讓我跌破眼鏡吧

在他眼裡
我仍然是一個小女孩
他會做一些逗趣的動作 言語
是那種逗10歲以下小孩開心的招數
雖然對我這個年紀已經不適用了
但是 很有趣
其實 他比我幼稚

聽爸媽兩人逗趣的對話
是我在家的娛樂

*----- 希望明天別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