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農曆生日
老媽要煮一堆美食來囉~~
真期待~

滿21歲了
今天以前
總是喜歡說自己20歲
是阿
才剛有選舉權而已
還年輕呢
在家裡常被反駁 
其實是22歲
看來
今天過後
在他們眼裡
他們的女兒已經23歲了

不過
在外面的世界
大家看來
我只是個18歲少女
都無言了
只希望n年後
大家還是看不出我年紀阿


呼~~
20年來
逃避了什麼
錯過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反正 
今天都是看不到明天
只想好好過完今天

還好
我記性很差
今天的事情
也許明天就會忘記

所以
朋友們
你們今天跟我說的任何話
請別冀望我會記得

每次回家
聽著老哥說笑話
我總是笑破肚皮 
即使是他已經講了n次的笑話
因為
我聽過就會忘記

所以
喜歡說笑話的人
我會是個好聽眾

看過的電影
關掉RealPlayer
就會有像皮擦擦掉殘留在我腦中的記憶
所以
每一部電影
我都期待著結局


記得小時候
常跟哥哥争辯電視撥放的電影'卡通是否看過
我的答案
當然是
沒看過
但是
哥哥都說前幾天才看過
所以
他轉台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確定
到底有沒有看過
算了
反正看過我還是會忘記
為什麼
我看過的書
看過的電影
說過的話
常常忘的很徹底呢

可能
在我腦中
它們
終究只是我打發時間的娛樂吧
我是這樣解釋的

只希望
我別忘記回家的路就好了

雖然
左彎 or 誘拐
都一定會有未來

但是
21歲
我決定了人生的岔路
我決定要走邊際效用遞增的路
Max.U=U(x,y)
雖然
只有邊際遞減法則的存在

這是一大突破
轉換跑道
有些不可思議
有點不能相信我會做這個決定
終究是走了1/4了
我要繼續走下去

*----- 最近猛冒痘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