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探訪 草嶺古道
第一次踏上的旅程
走著不知還須走多久的雙腳
這種神秘 讓它很興奮

雖然有時會失落 不過不會比驚喜多

因為正值中午 在涼亭小呆了2小時(+吃飯)
不過卻意外的釋放了一周的壓力

2005年12月 曾歷經90分鐘騎車到桃源谷
原來 草嶺古道也有路直通桃源谷
下次早一點出門 一定要走完桃源谷







---------------------------------------------------------------



昨天騎車到鼻頭角 30分鐘路程
這是第4次拜訪這座小山
到目的地後 下了大雨
很多遊客在鼻頭國小躲雨 還有位賣石花凍的老婆婆

這裡的海風依舊溫柔

忘憂谷的海 桃源谷的海 鼻頭角的海
雖然都是同一片海 但在每一地點所帶來的感動卻不同
這是永遠都看不膩的景色

鼻頭角 真的純粹風景區 腳走的不盡興 實在是太小啦

------------------------------------------------------------------

以為今天會睡到9點
6點卻因一聲玻璃破碎聲嚇醒我
原來是老媽 "踩"破 晚餐要用的火鍋瓷鍋
好險腳沒受傷
不過也滿心疼我的好吃火鍋料理有了缺陷

突然感覺有驚慌的味道
不是老媽 是................

是一隻被 捕鼠器 銬牢的"老鼠"



因為陽台太多從後山跑來的老鼠
老媽說 肥皂一天比一天小 都被啃光啦


老爸每天都把食物放在籠子裡誘惑老鼠出沒
有點懷疑
老爸每天其實捕到的不是藏在家中陽台的老鼠
而是後山聞到香味的老鼠
這.............
很囧 = ="

想靠近看看他長啥樣
這種淒厲驚恐的叫聲 讓人聽了真不蘇胡




等等老媽回來 就會把你放了啦
我應該跟牠說嗎?
還是算了
這是讓你知道 不要這麼笨
天上是不會憑空掉下食物給你吃的
世界 是殘酷的 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

老爸很可愛
常常要拿黏鼠器放家裡時 都說
噓~~~~~不要說那麼大聲 會被老鼠聽到
是老爸讓我相信 老鼠真的聽得懂我們的語言
很呆吧?
不過 我真的相信呦 = ="
噓~~~~~~~~~~~~~~~~~~~~~~~~~~~

P.S.有其他老鼠要來救牠 因為發現旁邊有兩顆濕濕的老鼠大便
要相信還是有好人存在的....更正 好鼠

我真是太閒了 觀察老鼠 不過真的很有趣 ^^

--------------------------------------------------------------

年紀漸大 越不敢殺生

以前
看到螞蟻爬過桌面
一定使出小小食指黏起牠 讓牠體驗什麼叫懼高症
完美的配合著大拇指 搓搓搓 再來個自由落體
美麗的麵包穴就這樣出現囉!

以前
看到小強在家裡亂竄
會緊張尖叫的拿起腳下拖鞋 拼命追捕
因為不敢近距離接觸 這時家裡會拖鞋滿天飛
連屍體都不敢碰
如果小強是出現在房間
我根本不敢進去睡 媽~~~~幫我打死他啦><

以前
家中蚊子飛過
我死都會找到他在哪 賦予牠一聲清脆的掌聲 送他上路
不過 家外的蚊子我就不敢打了 覺得噁心
這........啥理論


現在
看到螞蟻爬過
我的反應是 看著他啥時爬過 我再繼續做事

現在
老哥說 你看 蟑螂ㄝ
我的反應是 喔
老哥說 疑 你現在不怕蟑螂囉!

同事說 你塑膠袋中有蟑螂ㄝ
我的反應是 甩甩甩
同事....你不殺死他喔....囧

現在
家中看到蚊子
給予很多掌聲 是讚嘆牠飛舞太悠美了
(其實是打不到啦 >< )

殺生
真的很殘忍 又噁心

不過 蜈蚣 你聽著 我是不會讓你好過的><



*----- 快收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