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是個無聊的期末考
每到了其中期末考的那一周
就是 無聊的開始
有時是因為不想看書
有時是因為 老師放水太厲害 時間用不完
這時 深深體悟到
大學考試比高中國中簡單太多
高中 國中 壓力超大的猛K書 怎麼K也K不完的書
怎麼K還是考不好
而 大學 大部分都是考考過的類型
這樣 還真的有人被當真奇怪
我不懂 不懂為什麼
這樣的惡性循環
很多大學生資質還不如高中生
我也承認 我還不夠格當大學生
浪費了大學的5/8
我依舊是笨的。。。

不過我終於學到
不再過於要求完美
這是我唯一的收穫

*--- 改變想法 改變重心 改變執著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