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剛開始 即是個無聊的開始
原本找到在科技大樓附近的工讀
結果因為種種原因 只去了一天就沒去了 
最後還是呆在家裡當電視兒童
    等著過年
----------------------------------------
初一 照常是去各個廟裡拜拜
下午下起了大雨 
懶的出門
最後只陪媽媽去一趟東帝士
----------------------------------------
初二 大里天宮廟拜拜 。。。回宜蘭
到各個親戚家拜年是每年例行的行程
今年到大舅家 跟3歲的姪子玩 
度過了以往最無聊的時刻
-----------------------------------------
初三 
和堂姊弟們到太平山棲蘭遊玩
行駛途中 滾落的小落石嚇到我們

長大後 很少玩在一起
格外生疏
------------------------------------------
初五
載哥哥回清大
看了清大的梅園
吃了板條煎...特別^^
晚上 到內湖大姨媽家
好無聊加上聞3支煙槍3小時讓我喘不過氣
要是在我家抽煙~試試看
------------------------------------------
2/7
興國同學
酥胸 ㄚ達
到基隆找我
請他們自備機車 好遊玩整個基隆

首先攻往九份
吃了一堆美食

到金瓜石
爬上 神社 運動運動 吹吹冷風
懶惰的2個男生 沒攻上基隆山與茶壺山 真是可惜

接著到和平島公園繞繞
突然間 酥胸發現一條垂死掙扎的魚
好大一隻 可能是老天知道我們肚子餓了吧
特地送來一隻魚
~阿彌佗佛~
我們還是選擇放他一條生路
接著到廟口覓食去
吃飽上路

Then到中正公園賞夜景
最後我已經想不到還能帶他們去哪 
晚上7點多了 
去風景區太危險了

最後決定
到湯姆熊耗耗時間
他們2個玩了賭馬
竟然賭贏好幾百元
為了把錢花玩
玩投籃 玩到手快斷了

9點多
帶他們去寄車
回到家10點多
----------------------------------------
第2天
下午3點 跟他們約在台北車站

那位台北人說他已經變台南人了
所以他也想不到哪些行程

第一站竟然說要去龍山寺拜拜
因為剛剛有人跟ㄚ達推銷愛心筆
他說一定是它卡到陰
我說這位老兄未免也想太多了吧
吃了紅豆湯圓 幾十年老店
打給冰山 沒人接

接著走路到西門町
繞阿繞的 吃了阿宗麵線
一路上聊天
又去玩投籃機 =="看來昨天操的還不夠

每間百貨公司都坐電扶梯 每層樓繞
漂泊的3個人 好像也沒幹麻

就這樣繞到8。9點
我坐車回基隆
而他們又去覓食了
有人在懷念邱媽媽炒飯啦...

隔天他們也回台南準備開學了
幸福的我 還有1個禮拜假期
---------------------------------------------
2/11到皇帝殿爬山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我最喜歡驚險 刺激 像個男人
不過 因為背著後背背包 拖著我 使我像個女孩
小心翼翼的拉著繩子 爬很慢

看著右邊是很陡的樹林 滾下去豈不是傷痕累累 被狼狗啃食

左邊是斷堐 掉下去整個山都會有我的迴音
開始幻想著
如果掉下去一定要很神速的拉住樹枝 抱住數木
或著 樹枝會勾到我背包 整個人騰空
.......................
不行再想一些有的沒的
專心看路要緊

一路上 一隻蜜蜂跟著哥哥
只要我們停下腳步 就會聽到 嗡嗡嗡 的
1小時後
竟然多出了2隻 分別跟著我和媽媽
因為被蜜蜂叮過 感到有點害怕

但牠們 似乎是我們的保護神
一路跟著 顯的可愛

走過整個稜線
最後終於到驚險處
聽到剛攀岩下山的伯伯說
男生跟我走一樣的路沒關係 女生就不要了 太危險了
雖然旁邊有比較不抖的坡 但是我還是喜歡冒險
    
攀岩下山 第一次拉著繩索垂直下去 超好玩
它的繩子只是用鐵圈狠狠的插入岩石中
深怕會不會 ㄆㄧㄚˋ 一聲鬆了
but
嚐鮮感 太重 決定再攀岩上去
== 第一次根本就是用爬的
上上下下各玩了2次
一群人經過 直呼我好 man 哈哈

媽媽經不起我們的誘惑
跟著我們玩了一次
撞到2次屁股 看的我們都捏一把冷汗
用相機錄下了媽媽攀岩整個過程

每個人看了錄影影片 都嚇一跳
因為她真的撞的很用力 哈哈

回到家 回憶是留著了
手也酸暴了 腳還ok

2年後 必再遊一次

2/14
沒情人的我
當了爸媽的電燈泡兼三腳架
幫他們拍下甜蜜的照片
到陽明山 金山
這次的我 有了上次的教訓(腸胃炎)
深怕再上吐下瀉
知道他不乾淨 我就不敢再多吃金山鴨肉和小菜
只吃了1塊肉&一點點炒麵
不過 嘴巴還是多了一顆小瘀血
又吃到不乾淨的東西了=="
無奈

今年的寒假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