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融入。。。。。 
我感到好累.....好累.....
我的付出似乎是個.....呆帳
4年前的一次經驗 並沒有好的結局

這次 
一樣吧
我.....已經想放棄
看著那個圈子的一切
讓我羨慕.....讓我疑惑.....同時.....也讓我恐懼
有時覺得 快跨越那到所謂的"防線"
但下一秒鐘 馬上又踩個空 掉下莫名奇妙出現的黑洞
那時希望 這只是一場夢
不過我的心..........很痛很痛
所以
這不只是夢
這是個難以捉模的世界

或許
那個世界 也認為我難以捉模吧.....水蚤屬的浮萍


---------------------------------------------------
自己的朋友在搞曖昧
不知道該怎麼幫她
她說 女生先表白 男生會不珍惜
也許吧
那就只能不斷的給他暗示 暗示他又會收的到嗎
有些人就是少根筋
不過有些人是裝傻
當然啦 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 又不想傷害他 除了裝傻到漸漸遠離 還能怎樣呢
那碰到自己喜歡的人呢 也許 會過於保護自己 不想受傷 當然不敢表明自己的一切感覺
那種會叫人表白 別後悔
通常這種人自己都做不到 或著說 不敢作
****************************************
喜歡一個人
接到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一個msn留言 都會讓你感到心暖暖
即使他只是 打錯電話 傳錯簡訊 密錯人 那也無所謂
而當你要回電 則又需要極大的勇氣
(對吧 ~如如~ 可惜他沒給msn)
是阿 有些人 很幸運 戀愛一次就成功
有些人 卻一直慘遭滑鐵盧
但是 是不是跨過那一步
以後就不會在這樣封閉自己?


*--------- 想好好寫個程式 卻有一堆八婆 吵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