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期中考週
因為新聞說鋒面報到 所以這週就呆在學校 不回家了

11/11星期五 帶著興奮的心情 下山晃晃
到了東區 先攻sogo
哇~~週年慶ㄝ 人暴多
雖然如此 還是很貴啦 ~"~ 我是窮小孩
衣服 包包 鞋子...都超美的...好想要喔...克制...
最後買了 2件毛衣 和 2件毛衣外套 (其中2件是買給媽媽的)
花了$1800 ----> 特價品我才買的起 料好最實在
總是花錢在需要的物品上比較安心

轉往東區街道
看到一條皮帶 $590 靠 真是貴
不過是一條皮帶嘛 =="
雖然買過$890的
但是這次買不下去 因為不缺就不敢花
我就是這麼龜 呵呵

包包 $990 好美
唉~~路邊攤 也這麼貴 這就是東區阿
果然是有錢人的世界
大家花錢如流水
刷 刷 刷 他們真的有錢付嗎
替他們瞎操心

下一站
到西門町
先去買個 赫赫有名的----> 張記水煎包
之前電視介紹
一個15元
買了2個 白菜和韭菜---->我的晚餐

第一顆 韭菜--->我的最愛
口感 還好 他包蝦仁 所以沒有我最討厭的豬肉腥味
第二顆 白菜---->包豬肉 有點怕
我的媽阿 暴醎的
誰說好吃的 不會再去光顧了啦

之後接到媽媽ㄉ電話
叫我回家啦

其實我早就在猶豫了 他還這樣誘惑我

這次 哥哥難得到台北買衣服 卻不回家
媽媽 感覺很失望
我11/17~20 又要到台南 不回家
媽 最近常說
"你們長大了 都有自己的生活了啦
我也要想開了
不能一直希望你們陪我們
.............."
唉 聽了真心酸
知道他們內心的孤獨
想以前
我總是為了家人 拒絕很多 朋友的相約
現在 還是無法放下
果然 我還是以家人為重
想想
陪他們ㄉ日子還能有多久
能陪就賠啦~
所以
我又回家了
沒帶任何東西 除了那天的戰利品
我的書 沒帶
算了 我也不想念

星期六
陪媽媽 去金瓜石走走
遊客還是很多
吃了日本冰 這ㄉ櫻花還沒開
回家時下了雨 飆車囉....

星期日
陪媽媽 去看金馬獎
超多人的啦
早上10點去買水果時
就看到有學生躺在地上----->排隊
下午4點40
飆車~~~到了文化中心
佔好位子 等到6點 才看到明星 漸漸駛來
哇!!
侯佩岑 超瘦的啦 一直跟我們打招呼 很有親合力
做在旁邊ㄉ 胡瓜 一直擺臭臉 大概跟新聞有關吧
黑人 也很暴笑
還看到好多好多明星 本人都爆瘦 電視放大真多阿

星期一 10點
回到學校
等著下午的考試
快點考完ㄅ
我要去度假囉
*--------舅舅終於出院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