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了解自己多一點
有時真的是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我到底算什麼東西呢 思考中

覺得自己的個性複雜 
要說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還真是說不出來

常常逼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而真正需要去做的事卻沒做

我是不是活的太認真
雖然偶而會混一下人生
但是會混的很不心安
即便又開始認真過活

矛盾的是
大三 大家
補習的補習 工作的工作
大家似乎都在計畫著下一秒的人生
而我呢
像個小孩 
只會做著同樣的事
一成不變的步調
沒有進展 原地踏步

不考研究所 現在到底該做什麼 
沒有岔路給我走嗎 
陷入泥淖
處在原地 
誰來拉我一把


*-------又睡到一半起來嚏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