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計畫 單車---->金山石門洞

15:00 電話響了,來電顯示是那位6/15去澳洲玩3個月的朋友,好像才過了一個禮拜,才剛收到明信片說沒夜生活養老的澳洲很無聊,現在人竟然就在台灣。一直以來對於這位金山朋友的所作所為感到很無語,這次更無言了。
這位讓人無語的朋友以為我已在前往金山途中,到金山可以哈啦幾句。我想我到金山時應該是3小時後了,正吃著午餐,太陽好大還懶的出門。

15:30 準備出門時下起小雨,還沒取車就放棄回家了。

15:50 雨停了,再次出門,走到車庫,雨下比剛剛更大滴,又跑回家。
無三不成禮,但是雨持續不停,直到隔天早晨太陽才又露臉。

今天14:50吃完午餐,出門前往金山。
頂著大太陽,努力騎著,約15:25到大武崙某社區時,又閃電又打雷的,烏雲密布,讓我及時折返,連情人湖都還沒到,很失望的回程。


倔強的我,想至少找個點玩玩會開心一些,於是決定到和平島公園拍拍繞繞。
很無奈的,就在離門口300公尺遠時下起大雨。
最後在公園內躲了20分鐘的大雨。風景都沒看到...



回程依舊前往潮境公園
這招牌跟我單車一樣需要美容一下了。



沒錯,他是大家平常所吃的石花凍,就曝曬在遊客行走的路中,當路霸



眼不見為淨,希望商家賣的石花凍都是有洗過的。

090628潮境的海





下下下周,務必執行完單車金山石門路線
希望不要再有颱風來亂,什麼都不能做,還要擔心大陸颱風會忙死我~~~呼~~~祈禱一下




*----- 怎麼周末都是颱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