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算好周末會有颱風侵襲,所以沒安排登山,什麼ㄍㄟ西都沒帶就回基隆了。
周五晚上仍然風平浪靜,所以決定周末休閒是單車。

昨天友人推薦單車上"虎尾山",加上好奇了24年,關於如何親手觸碰 KEELUNG 地標,於是決定周六~尋~KEELUNG。

一早依舊被雞啼吵醒,天氣實在熱,太陽很大,讓我卻步,在家當阿宅也不錯。
我承認自己很難搞,只要沒計畫讓我待在家,那天就會懶得出門,但只要讓我踏出門,一切就OK了。

下午4點,剛吃完中餐,拎起背包、相機、遮陽帽,決定衝去虎尾山,以免周日下雨,然後很哀怨的後悔周末又這樣過了,這是惡性循環,絕不能再發生。

呼~熱爆了。不過我喜歡運動的熱,這種熱不比靜靜待在太陽底下來的難受,反而舒暢。



每經過基隆港都會懊悔沒帶相機出門,拍拍美麗的油輪。
搭不了麗星郵輪,拍拍也過癮。~屬於我的天秤星號~








基隆文化中心,陪伴過我的高中3年,周末總是很早起去圖書館搶位置,雖然那裏沒圖書館該有的寂靜,但總比待在家裡東摸西摸來的踏實,這就是自己心理作祟問題,好比學生時期,假日一定要將書全部扛回家,即使上周扛回家一頁也沒翻過,還是要扛回家,這是假前安心用的,假後就會開始煩惱與後悔,想必大家都是過來人...呵呵
小時候也很愛到文化中心看展覽,尤其是畫作。
現在也變化滿大,2F竟然賣起咖啡與簡餐,有種聖地被汙化的感覺。
突然想到,上個月到文化中心借書的計畫一直未實行,現在圖書館應該比以前完善,還得研究怎麼借書呢,主要就是惰性問題><

就是要追尋它----------> KEELUNG



這家胡椒餅真的來不賴~



聽友人說要先過個涵洞~...這...涵洞 == ...



OH MY GOD~ 這不知道繞了幾圈,讓我以為我騎到停車場內...呼呼呼~



這社區好像廢墟...



騎錯路,騎到大德國中 ><...噗~我是要找基隆鐵塔啦...





好險我好奇心甚強,四處都想走過,回程有右切...終於找到地標 KEELUNG ...好威
正背面都來一張



展望超讚








飽滿眼福準備回程

這軍艦小時候有參觀過一次



一周沒看到海會不舒服,所以又往濱海公路騎去....搬家決不搬離基隆...我愛山與海...




風平浪靜.....是所謂的 "風雨前的寧靜嗎"...颱風在哪?



潮境公園,充滿甜蜜窩心之處.....也適合沉思...




這條河,是為何開始填滿水泥鋪路? 還記得以前在這放生金魚...




回到家囉,補上陰森森的房屋






*----- 手曬的烏漆媽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