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搭高鐵前往左營站

沿路窗外都下著雨 有點擔心
從車城開始天氣漸漸放晴
土地公廟求平安 吃了綠豆蒜
繼續前往蚵仔打造的世界
現烤蚵仔 真是新鮮的無話說 湯汁多又大顆
經理烤的蚵仔 其實還有點不熟呢
好險 大家沒有食物中毒的傾象

中午董事長看菜色不是挺好
馬上請老闆切了大名鼎鼎的 黑鮪魚
董事長看我們員工這桌一下子就掃光了
馬上夾10片丟過來
下一幕就是 11雙筷子 蜂擁而上
吃了兩片 真是入口即化
話說一片要價250元
董事長真是佛心來的

前往旅館 夏都
導遊說 在夏都 會有豔遇
好好尋找唄


卸了行李
相約到私人沙灘玩水
差點被T.K.丟到海裡
我只能說 在海邊不要站在心機重的人旁邊

晚上 去看了 出火
地上會冒火ㄝ
真的是一處超神奇的現象

接著 到墾丁大街晃晃
結束了一天行程


*----- 導遊鼻子會變長 星期四 哪來的艷遇 -----*


第二天

天氣超好 大太陽
坐著吉普車逛墾丁大街 還不賴

接著前往山區 水邊 開始一連串的吉普車歷險記

超High
唯一的缺點就是
防護措施不是很好 都撞的瘀青了


中午用餐 大家就開始尬啤酒
董事長買了半打給我們
那些娘們 真是太厲害了 喝的臉不紅氣不爽的

下午玩 水上三合一
浮淺 快艇 香蕉船

浮淺 沒有綠島美
快艇 沒什麼感覺
香蕉船 誰騙我說 坐第一個是最安全的
被壓在船下起不來 一度以為自己要死了
喝了兩口水 閃過一個念頭 Angel哥哥我應該跟你買保險的

接著到 福華
真的是太美了
唯一缺點就是 為什麼這時候還要處理公事
而且還全身濕答答的 跟經理研究華碩出貨問題
心情差了一點 還好 僅此一次

晚上 吃 B&Q
還是繼續尬啤酒
夏天烤肉 真的是太熱了
不斷喝飲料
去倒飲料也不是很安全

他:小姐...能跟你做個朋友嗎
我:ㄜ....你們是小弟弟ㄝ,是高中生吧
他:恩,今天是畢旅
我:我大你們4.5歲ㄝ
他們:沒關係,做個朋友

被高中生搭訕 現在高中生不知道是在想啥
還是因為我一臉長的像高中生
閒聊一下 Say GoodBye

旁邊有舞台
董事長是跳舞高手 副董也不賴(鋼管舞)
大家瘋狂的跳舞之後 累癱的回福華飯店

回到房間梳洗一番
TK和小俞跑來我們房間打牌
因為我這間是 兩人住四人房
連經理也溜來看電視
床都被他占據了 明明眼睛就要合上了
但還是直到星光大道結束 才回房

跟TK到樓下晃晃 預計通霄打保齡球
結果都關門了
只好睡覺啦


*----- 夏都 風景比較美 -----*


第三天

一早就下了大雨
期待已久的 GoCar取消了
改去參觀啥發電原理的博物館

下午到海生館

海底隧道 白鯨表演
無言的一天

搭著6:30高鐵回台北


*----- 星期一一定加班到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