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靓妹說 我絕不住外面 自己一個人很無聊
靓妹投的那一票 就像是投給了謝XX一樣
經過兩個禮拜的騎車折騰 我退縮了
下班後 看著公告欄 開始找起房子
3500 包水電 是最便宜的 就它啦

我: 房東先生 請問這會有壁癌嗎
房東先生: 不會有啦 你放心
房東說 沒有洗衣機 不過有一台脫水機... ok的 阿它會叩叩叩嗎?
房東說 因為只是出租房間 請節約用電 平常客廳和其他地方 電燈請關閉...ok的 上廁所可以開燈嗎?
房東說 上次有位小姐用電磁爐 害他電費暴漲 所以請我別用電磁爐...ok的 那電鍋可以嗎?
房東說 吹頭髮請到客廳吹 避免插頭附和不了...ok的 那客廳可以開燈嗎?
房東說 每個月租金 就塞到隔壁房門縫... ok的 只有你有鑰匙吧?
沒有壁癌 我什麼都ok ...

跟唯一的室友打了招呼 .

押金...叮叮叮...$7000
到電器行買了小冰箱&吹風機...叮叮叮...$6000
還沒領第一個月薪水...就要花完了

搬進去才發現
房間沒有椅子...沒關係...陽台拿。
洗澡沒蓮蓬頭...沒關係...家樂福買超大臉盆&勺子
洗完衣服 找脫水機
我看錯了吧...再四處找找...沒有...沒有...沒有
這像個埋在土裡10年之久的古蹟 烏漆摸黑...算了 衣服就讓它滴到乾 夏天了嘛 冬天再說
床頭這樣不對 換了個方向 ...
驚...床頭櫃後都是壁癌
靠 我是不是太好騙了 就憑房東朗朗上口的"我們是南部人 很老實的..."
拿起垃圾袋 貼滿整個牆 ...有點詭異
住 .... 生活用品ok...解決
吃 ....自己煮...解決
已經過了3個星期 原始生活

8點30上班 寬延10分鐘可以遲到 不扣薪 懶懶得我當然不放過
自從 住汐止後 每天打卡都是紅字...有點良心不安
就知道不會一直這麼好康
星期三開會時 董事長說 以後都要30分之前進公司 遲到1分鐘 扣薪or扣特休2H
算了...這是應該的...要安分

新工作 一個月了
換了一個主管
經理的助理不好當
每天都忙到想哭 原來你媽是董事長的姊
一天近100封mail要看...我郵箱都要爆了
經理總是不定時 抓其中幾封mail請我處理...記憶力要特好...是何年何月的mail了
樣品樣品勒...下了沒 什麼時候可以出貨
訂單訂單勒...最近下多少
交期交期勒...回覆客人了嗎
GA FORM GA FORM 勒...做好了嗎
CAD CAD 勒... 工程圖要到沒
報告報告...記得給我
鈴鈴鈴~經理電話 松星Rebecca...你幫我接...劈哩啪啦 Sherry 我快死了 你們經理有再處理了嘛 快

最討厭 松星的Rebecca 總是狂call電話 找不到經理 就找我抱怨 不過人之常情 可以體諒

也討厭 華碩的訂單 一直下單一直下單
大陸工廠貨都趕不及 你停線關我啥事...雖然進帳不少...mail有一半是你家寄的
員工又特多 華碩 永碩 和碩 記一堆人的電話 這個是台灣 這個是大陸
Cable 是 找Rocky ...Connector 是找 Gry......圈圈叉叉

還有一位女同事 才28就像是有更年期 心情不好 問一個問題 就亂吼 總是找我出氣 超X
以後我不會低聲下氣 大家走著瞧 瘸.....

當助理不好意思比經理早走 幾乎每天都加班 還好有加班費 補貼房租也不錯
下班後就到體育場跑個4公里 約了"o ba de"...一起談心
回到家洗個澡就累癱了
其實有沒有網路 有沒有電視 已經沒差了
至少 我還有音樂...書...和.....垃圾 ------> ㄟˊ~~~ 已經忙到兩個禮拜沒倒了ㄝ ><

...Perfact...



*----- Mr. PACO & Cosi o Cosi -----*

p.s. 猴子彩...我也想跟你一起工作,來台北找工作吧,OL...住一起...多讚 ^^
...燒肉飯...僅給台南!...寫了4張信...未寄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