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離職--->找到工作 花了1.5個月
那段時間唯一的娛樂就是 面試
還好有年節的穿插 心情比以往好些

參觀了9間公司
其中3間錄取
2間面試時 就表明了貴公司不適合我 不要再浪費彼此時間談
當下覺得自己真猛
不過 找工作就是這樣 你可以不要我 我也可以不要你 因為我還年輕

現在這份工作 覺得挺不錯 同事間都會互相幫忙 上班時也在聊天打屁
壞就壞在電腦很爛 開個資料夾也要等上20秒 這樣效率也快不起來

每天騎車到汐止 40~50分 其實挺累的
想過要租房子 又覺得自己一個人呆在那好無聊
如果下班後有人能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會感覺很幸福
所以還是選擇住家裡

希望這份工作可以待很久 我喜歡穩定

-----------------------------------------------

今天是新工作的第一個周休
自己一個人懶懶的 不太想出門

下午陽光出現了一會兒
天氣不錯 亮亮的 涼涼的
好久沒看海
想著想著 走到車庫找我的捷安特
半年沒讓它動一動了 有些可憐
騎著小捷 先到市區買薏仁
接著騎到濱海公路 吹吹海風 給狗追
不論站著走著跑著騎著 狗總是愛追我 都快哭了
難道我上半輩子對狗不好 這輩子要被牠們耍

繞ㄚ繞 遇到不少同好
裝備齊全 好想加入你們呦
有一天 一定會

騎了兩小時 腿說它累了
明天繼續吧 九份嗎 呵呵 也許




*----- 可以開始實現夢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