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領悟 失去才懂得珍惜
這樣也好
錯一次 下次就學會了把握 學會冷靜 學會不輕易下決定
只是 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

淚水什麼時候會乾
頭腦什麼時候變聰明
我什麼時候才敢面對現實

你是這樣的殘忍 這樣的沒血沒心沒淚
你的微笑隨著我的轉身射出一箭 準確的射入我心
感到無力 痛心 又無可奈何
該怎麼復原 該向誰求救 只能看著血一滴滴的流乾 成了活死人

其實 我能看到你微笑背後隱藏的冷箭
以為能用身上厚厚的衣服當擋箭牌 不知道 它會如此銳利

開始學會不抱期望的離開
但 這樣是不是表示著自我放棄
該給自己一些信心
想相信 終能贏得一抹最真的微笑 沒有客套 沒有自私 沒有暗箭

時間可以暫停嗎
想用我的雙手幫你拉高嘴角 拿掉你微笑背後的冷箭 把它換成集點卡
最終 我想換取的禮物是 信心儲值卡 (無限量)



*----- 懦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