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跟人一樣
都需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今天
看到一隻狗a走過某個巷口 
馬上又往回跑
正當我看著牠奇怪的舉動
兩隻狗b.c突然從巷口跑出來
結果找不到a狗
大扭屁股的走回牠們的基地

當時
巷子 根本連狗影都沒看到
a狗怎麼知道該逃命了呢?
真是隻有自知之明的狗

---------------------------------------
小時候
常幻想著自己有秘密基地
一放學就四處尋找
希望有一個地方是屬於自己or和麻吉的秘密基地

放學時
可以很瀟灑的說
等等老地方見

心情不好時
可以在那發洩

離家出走時
可以在那呆到天明

想在樹上蓋樹屋
想在森林撘竹棚
想在岩壁鑽石洞
想在地底挖隧道

but 充滿幻想的世界並不存在

卻只能在草叢中
蹲下來的世界
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沒有人會發現
只有野狗青蛙和螞蟻相作伴

到頭來發現
原來
一直找尋的秘密基地
就在我心中
任何地方都是我的秘密基地
因為
沒人能看透我的心


*----- 倒立著 看到的世界更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