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課
和 黑mo玩一個遊戲----->只能說"台語"
黑mo台語不太溜
不小心說國語的打巴掌處罰
他 輸4次 我才打他2次 看我多疼愛老公阿
而且只打手心 我的手也會痛ㄋㄟ

下午程式課
期中考時 寫程式寫到最後 電腦當掉 一題沒寫完
還好 分數不太差 ---> 90
真是"好家再"
實習課寫2題程式 快快寫完 16點就在寢室那涼了


17點
坐小白的車 ---->第一次
下山和華梵同學一起去吃火鍋

在"東南技術學院"附近
$199吃到飽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們一起下山吃飯


有 黑mo。小白。小蔣。棉被。魷魚。小豪。阿惟。小黑。浩哥。  
吃了好多好多的 冰 蒟蒻 青菜--->我還是草食性動物 
前兩天爆冷 那時吃火鍋 會感到更幸福吧 ^^

玩 "終極密碼"
第一輸 浩哥 懲罰----->裝米老鼠


第二輸 魷魚 懲罰----->米老鼠+筷子撐鼻孔(他自己想的自己做...呵呵...愛多話)


第三輸 黑mo 懲罰----->米老鼠+筷子塞滿嘴


因為浩哥 魷魚 黑mo 小蔣 這樣的順序 坐在同一排
黑mo 認為 很邪門 堅決要再玩一次 看看小蔣會不會中標
結果 不是小蔣中標
而是----->浩哥 懲罰------>跟雪人拍照(好像不怎麼像懲罰)


就醬結束了 傻了
真是一個 無窮回圈阿
該不會下一個又是魷魚吧 =.=
呵 一切未知 留給大家猜測

結束聚會後 騎著小蔣的機車上山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回學校
也還好 不會覺得髮夾彎很可怕
應該是因為 常騎九份習慣繞山路了吧
不會感到冷
大概是前幾天 去台南玩 早就凍僵了吧---> 南部晚上比較冷
我漸漸找到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原來 在這裡 也能和在"興國"一樣開心

*------ 不打開心窗 怎麼照的到陽光 ------*
arrow
arrow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