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五)

體育課---->籃球
6點30 起了個大早 ----->其實是失眠
上課鐘響就迅速飛奔去精進軒 不敢遲到
帶著疑惑的神情問老師
為什麼我的體育是D級 ..@@..

他給的答案實在勁爆........
原來
他教的100多個學生
全部都被他列成D及名單---->他嚇死很多學生

由於 他是新老師
他問體育室的某個老師
D級名單是什麼
那位老師回答他--->就是選課確認
so 老師就理所當然全部打勾 送去教務處 =="
說也奇怪
難道教務處的老師在輸入檔案的時候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這....該說是誰的錯呢....><....
9點一到 體育老師就去教務處更改了
呼 他真的是嚇到我了

*-----今天哥哥說要回家又玩到忘記了-----*

12/3(六)

早上仍然失眠 7點就起床
用早餐給爸媽吃
then開著車 和媽媽去果菜市場
搬一箱柳丁 和 奇異果
順便去車站載哥哥

說過年才會回家的老哥 今天還是回家了
在清大唸研究所 真的是好累
每天 除了念書 還是唸書
然後 他就開始說我懶散=="不唸書
想想 我真的很懶 >< 要改進了

下午2點騎著車去全聯社買東西
帶著一大堆東西 趕時間要回家

誰的發財車堵住我的車
怎麼有人把車大剌剌的停在路邊 幾乎是路的2/3了
就醬賭住4.5台機車
上面寫著 基隆碗筷批發 什東西的
oh...一定是送貨到3樓餐廳的業者
車上沒留手機號碼 ><
窗戶沒關 ... 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呼....等了10分鐘
有個人 悠哉的推著推車 緩緩走來
雖然想罵人 但算了
快快飛奔回家
等等還得送老哥回新竹

4點40
先到站前新光三越
媽在車上等
哥要買衣服
一樓全都是女人 真的是超多的 因為週年慶
趕緊上了7樓
陪著他晃了一圈 東晃西晃 結果沒買到衣服
媽在車上無聊 等1小時ㄅ .... 男生就是著麼不體貼
快快趕路
晚上8點才到清大
卸貨...卸貨
8點30開車回基隆
呼...10點30才到家
好累好累

12/4 (日)

給我勇氣

*---如果我並不感到恐懼的話 我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