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的感冒了----最討厭的"鼻倒流"
看來今晚不好睡了

剛剛發現
我的體育---->籃球
竟然列入D級名單

搞什麼阿
第一次體育這麼慘
我可是體育小天后ㄝ
只不過遲到2次---->9點20到
這樣就D級喔
這個新老師是怎樣阿 氣死我了

一開始 我是人工加退選的
他硬要我去拿證明----->有休這堂課
不然不給分數
都跟他說了學校應該有新名單給他
而且 加退選那張早就交到系辦了

去體育室問
組長就說 老師要自己去教務處拿名單
唉 真懷疑他有沒有當過學生
他活在自己的世界
好嚴厲 又無知

看來他說 3次不到就當掉 是認真的
後天要去跟他去理論 憑什麼把我列為D級
我可不想大學4年
唯一被當的是體育 =="

*----- 有人穿新衣服牌子沒撕掉$24.50 是美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