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把每天發生的事都記錄下來,某天心血來潮時翻閱真的會很有趣,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癖好?!

回顧以前寫的網誌,原來以前的我很害怕獨處,卻又假裝喜歡自己一個人。

出社會後,很習慣一個人,但又不得不跟其他人同進退?!

人總會成長,越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就也越看的清現實的殘酷。

明明應該要發脾氣,卻還是忍下來,想想,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

如果真有那嚜多的必然的定律,那生活會少了很多驚喜。

 

今天是大陸、香港的國慶日,Outlook 好冷清,所以我也放假了!!!!

有2位同事生日,想盡辦法搞驚喜!

我偷偷把某同事的鐵盒便當清空,禮物放到便當盒裡,中午假裝一起去電鍋前拿便當!

他打開便當那剎那,整個人跳起來,因為原本應該是美味的黃色的咖哩粿仔,變成紅包袋裝的薄薄"休息卷"...

為了怕他領便當時發現便當太輕,我還放入數條咖啡用的白糖方便包增加重量!!!

偶爾來個驚喜,大家都開心!!!

 

 

*----- 天氣好像要放晴一天,今天肯定能準時下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