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霞山 

灰暗的清晨4點,在集合點等車子接我,背包很空,上車後想到,原來是忘記放入換洗衣物

車上很難入眠,繞阿繞的山路,我又暈車了,在那快要吐出來的摩門特,車子停了,到了!!! 

 

 

3.jpg

 

7點 羅山分站  起登

一開始的9K林道,雖然平穩,卻踢的很累,可能是太無聊了,大家又怕摸黑下山,走的拼命快,我只能再後面無聊的慢慢走!!

2小時後抵登山口,飛奔的攀爬到前段班,後段崩塌危險拉繩處,小心翼翼,維持一點動三點不動!!!

途中3人撤退!!!

濕濕的新竹,滑不溜丟的霞山,有些許危險。好險沒有雨神眷顧!

3小時後攻頂,獵寮午餐1小時,感謝霸哥又煮了美味自製薑湯芋圓給大夥吃,超好吃的

霸哥的包包我連提都提不起,他到底怎嚜上肩的

大夥不見阮大哥蹤影,以為他走錯路,原來是去撇條了

 

13點下山,一點也不敢大意的緩慢經過危險路段,好加在有陳大哥在前方指導腳該踩的踏點與手該抓的樹枝,有過武陵四秀斷崖爬行經驗的我還是很害怕!

實在是太滑了,滑倒撞到樹幹,右腳很大的瘀青,膝蓋處有點扭傷!

2小時後,終於下到令人安心的林道!

一路輕微拐著...

 

怠懈的時候是最危險的!!!!

林道走著走著,走在我前方2-3M的大哥就在我眼前消失了,然後我聽到~~~~阿~~~的慘叫聲.........讓我不尤得也跟著慘叫

他左腳踩空,掉下山谷了!!!

沒有樹枝可以急抓停止掉落的山谷!!

等到~~~~阿~~~~慘叫聲停止後,停在中間小平台處,我看到他還有意識的努力掙扎爬起,右手已經舉不起來!問了問沒其他地方有傷到!

所幸我知道有位嚮噵有帶繩索,在我後方約10M處,安全將大哥救起!!

整個驚魂未定的我, 17點 安全的回到登山口!  結束可怕的霞山之旅!

吃了美味的西瓜,一路昏睡回汐止!!

 

4.jpg

 

 

呼~腳真的好痛

感謝司機蔡大哥載我回到住家附近,少走了10分鐘路程!

 

 

*----  月底的 奇萊主北 可以成行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