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周休可以碎碎key


20081206 Simple Life



一個字~ 讚
一句話~ 不簡單的簡單


真的喜歡上盧廣仲




*----- 拆不開的手環...有它的意義 -----*



----------------------------------------------------------------------------------------------------------

20081207 "新山"夢湖



走了一段柏油小坡,開始了計畫已久的深山之旅。



有別於一般戶外踏青的山路,這身在此山中的感覺,是我的最愛,沒有固定樓梯形狀,有時是樹枝的偽裝,有時是岩石穿插,越多人走過,越能顯現它的"深"澳。





小心,下面有鱷魚 !



這,樹的鼻孔!!



稜線,真的讚。
看似快斷的岩石,不知經過多少不怕死的人施壓。雖然不能站在世界尖端,至少我站在這稜線尖端,都是尖端,就別計較了吧。





下坡,是最厭惡的時段,不是因為下坡這詞敏感,不是不捨高高在上的驕傲,也不是腿軟了,而是單純的不喜歡下"樓梯"。還好這裡不一樣,慶幸它沒有樓梯,所以沒有厭惡感。



下山,真要走這山友推薦的路段,只因第一次來,所以還是半路折返,走應該要走的路下山,有點惋惜,想想,沿著稜線下山,多舒暢!!!


人都一樣,總是選擇大多人的選擇,只因為不想跟人家"不一樣",會被笑? 會被排擠? 重點是,會不安心。不過,我喜歡跟人家不一樣。愛唱反調?!也許吧!

懶骨頭的人來新山夢湖,重點都放在"夢湖",而不是新山。
我呢?!不會說去了夢湖,而會說我去爬了新山。不過...夢湖,也是值得推薦的呦!





*----- 某人跟我說 山頂見...結果竟然騎到 "新山水庫" -----*


----------------------------------------------------------------------------------------------------------

20081213 午後單車遊


今天基隆的海風頗大,逆著風騎著單車,調到最大齒輪,很吃力,也很有趣。



*----- 沒被狗追的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