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前至今 每f騎車去車站載一次老哥 就要被他念一次....還沒換喔 煞車皮

因為期待老哥幫我去換

因為不喜歡自己去車行

因為不喜歡一個人在那一直等等等


今天決定下班去換前輪煞車皮&皮帶&近燈燈泡

悍將F1卻要到光陽換G3煞車皮 很無奈


回基隆途中 滴了幾滴雨 最討厭下雨了

我該不會是棉花作的吧...好怕下雨

體重計不會騙人 是一堆肉組成的沒錯

跟自己討論了一下 如果等會兒下大雨 就直飆回家

到了基隆市區 不見雨滴

隨便找一家 光陽

呦~~~算是型男

我:老闆我要換前輪煞車皮 G3那種

型男: (問了一個專業術語)

我: 有什麼差別?

型男: 一種比較軟 一種比較硬

我: 我不知道要換哪種

型男:看了看我前輪,你這是改過的啦,換G3的就行了

我:這...我一開始不也就是這麼說的嗎


那 螺絲'r 太久起來沒走動,有點臃腫...流出咖啡色體液...乾固了

看著 型男花了很大力氣 敲敲打打 在幫 螺絲'r 上油 準備潤膚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因為平常都沒再照顧"F黑" 讓它孤伶伶的 風吹日曬雨淋

就這樣 花了20分鐘 才把零件都拆卸完成

囧........

頗帥的大老闆出現了

他: 你這 給人家改過了 尺寸都不一樣 你趕時間嗎?

我: (老哥沒事愛玩車,苦到我)這要很久嗎?

他:你要不要去逛個街,要一段時間喔,師傅也還沒吃晚飯

我: OS ... 我也還沒吃阿,拿出你們的專業啦!

他:我們必須服務周到,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所以要一段時間...(繼續喇賽)

型男:不用啦,我馬上磨一磨,修一下尺吋就好了

我:OS...師傅 果然很敬業

又等了20分鐘......肚子好餓

型男孩幫我把機車擦一下 前後輪煞車皮 腳架

幾個有灰塵的地方(洞洞) 也用螺絲起子慢慢搓乾淨 上油

檢查輪胎....真是服務周到


型男:你這有釘子

我:啥....吃釘子了><

型男:你騎車都不會晃嗎?

我:回想著...好像從上周就一路晃到今天 = ="(真相大白)

型男:這樣危險啦

補胎...

上次剛換馬吉司 後輪就去補胎 過一周就去換新輪胎了

再怎麼補都是沒用的 補什麼....結論都是 越補越大洞

為什麼 事事總是"後者"遭殃呢???為什麼阿阿阿??????

我看 下周我又要去換新胎了...荷包大大失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型男幫我試完車....8:30了

回家吧! 懶得再去換皮帶 過一段時日的"下次"再去換

不喜歡去車行><



*----- 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