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天是睡好的
就算是假日 閉上眼那一刻就開始被公事包圍著
每天在催人與被催的迴圈中成長
享受是什麼?
是每天回到山洞後的廣播消遣
是每周回到基隆後的山山海海
是每月薪資袋裡一張小小紙條
有能力拿一筆錢給父母 也是每天工作的動力

小時候和老哥睡同一間房
睡覺前總會和他討論昨天夢見什麼
記得最常的畫面就是一片漆黑
然後一覺到天亮

現在還有可能一片漆黑嗎?
那是奢侈的
就算是被打暈 也是有無數的星星環繞
有個人總說 打暈我 是讓我有個最好睡眠品質的方法

出社會後 才知道要煩惱的事真的很多
坐在海邊 看著那些帶全家人出遊的爸媽
就算要忍受塞車之苦 也是要出遊
家 真的是最好的慰藉
周一到周五的辛苦會拋於腦後
享受家庭和樂 是放鬆的最好藥劑

以前 老爸總會答應假日帶全家去哪玩
等到了假日 才又說不去
我就會開始生悶氣
想一想
小時候常罵大人 食言 很不應該
現在的我 也會成為食言一族吧
長大後你就會懂...
是的 我長大了 我懂了
工作真是身心疲憊
各行各業 都是辛苦的
不相信有輕鬆的工作存在著

心態....是心態
心態調整過來也就沒事了
常往好處想 一切就沒啥大不了

如果一直想贏
如果一直想處於高的地位
如果一直想一直想自己要爭頭鋒
那叫"ㄍ一ㄤˋ咖"
那真的會很累

如果一直處於低階
如果一直處於機器人狀態
如果一直一直處於沒有企圖心心態
那叫"墮落"
那真的是沒希望

我還不懂得怎麼去拿捏
不知道熟輕孰重
只能說
我還只是個嫩咖
加油吧
雪莉
加油


貼上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

***** 100種生活 *****

作詞:鍾成虎
作曲:盧廣仲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想)要的生活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孤獨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原來一百分之一
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懂



*----- 還不夠堅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