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黃廠聊天才知道
大陸是實施一胎化的國家
一對夫妻只能生一胎
多生一個 就要罰款
除非第一胎是女生

那意味著 很多婦女去夾娃娃
我說 你女友去夾過嗎
他說 當然
我說 不會良心不安嗎
他說 會的
窮人家不可能負擔的起這筆罰款
所以 有錢人家的小孩總是比較多
這樣貧富差距 啟不是越拉越大

想著 努力工作的黃廠
一個月薪水只有NT$3000
台灣老闆真是賤
雖然說 他們那裏3000就可以過得去了
但是 他們工作比我們繁重 理應領較多的薪水
好歹 也是廠長
星期六還要上班 晚上又比台北晚下班
平平是人 怎麼可以這麼差別待遇

祝福他們都生龍鳳胎

感嘆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太多了
哀 天秤座的特質又發作了



*-----我說... 親愛的大陸同胞們 星期六要上班 也不要一直MSN噹我阿 我放假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