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同一地點觀賞日出和日落的地方...八斗子

From Fuli


昨晚太晚睡了 不知能否爬起看日出
老媽說要陪我一起去
我: 我沒鬧鐘 早上叫我 還沒夏天 不知道6點會不會太晚
老媽: 如果6點太陽已經出來 就跟你說不用去了
我: 那就不要叫我了阿==" 幹嘛還特地跟我說來不及了
老媽: .....對喔.....

凌晨5點20 傷口超級養 應該是快好了吧
瞄了窗外
疑...有陽光
立刻換好衣服 叫了老媽 你要去嗎 我先走了
老媽說 等等跟上

早起 其實還不賴
以往早起是拖著疲憊身軀 趕著上課
現在 脫掉了學生外殼
蛻變為上班族
心情是愉悅的

清晨冷冷的
穿了兩件外套 帶上相機
不顧傷口未痊癒 穿上長褲
悠哉騎車到忘憂谷

傻眼
原來鐵門真的會關....
告示牌真不是蓋的 2年來一直以為是假的它
6點才會開門 只好走路上去
沿路很多老人家早起運動
互道早安
頓時感覺我也成為老人一員

到山頂 5點35
有種不好的預感
海岸線都是雲
看不到日出了吧 失望

Call老媽
我:喂...看不到日出啦...你不用來了
老媽:我又沒說要去,妳幹嘛吵我起床
我:......
老媽:那你快點回來吧

等到6點
海岸線 還是沒有太陽的蹤跡
任性的我 堅持要看到太陽才肯離開
........etc.......
看到太陽時 已經仰著頭了



繼上次阿里山 沒看到日出
今天還是沒看到
雖然有看過日出
不過是晨泳時
沒仔細感覺 陽光的滋養
FU 就是不一樣



明天 明天 還會去嗎
不知道
這是需要一股衝勁的
不過 會繼續追尋 屬於我的日出



*----- 傻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