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宮

昨天說
關渡宮 有阿 我去過
國中小的時候吧
那個什麼無聊透頂的鳥戶外教學

剛剛睡醒 想起了什麼

大三那年 去申請了一年一度的獎學金
公、私立大學各錄取80 名
90幾分的平均 讓我殺破重圍
獎學金5000元

那是生平第一次領支票
捐了1000元香油錢
和爸媽遊玩了淡水 野柳
愛吃的老爸 跟我凹一頓金山鴨肉

點了鴨肉 桂竹筍 炒麵 雞腳 啤酒

一上桌 旁邊有人在掃地
電風扇是開著的
當下覺得很髒
只不以為意的換了遠一滴滴的座位
享受著美食

回到家
凌晨掛了急診
是的 急性腸胃炎
only me
那是第一次得腸胃炎
靠 真不是人受的
吐 拉 腸胃痛
隔天請了一天假沒去學校
在家裡的沙發上翻滾
睡睡醒醒
在學校煮了一周的粥
竟然也沒因此變瘦 真是虧大了

第二年
就沒有再去申請獎學金了
就是迷信
5000元
恩...不值得

鴨肉
我也不敢去吃了
跟爸媽去
都只是看的份
總覺得吃完會得腸胃炎

直到去年
肉食性動物 猴子彩北上來找我玩
帶他去吃吃金山鴨肉
那天沒有阿婆在掃地
兩個小女生
當下嗑玩一盤1/4的鴨肉

回家後...恩...沒事....
我開始敢再吃金山鴨肉了
跟猴子在一起吃就是不一樣
猴子不只會抓跳蚤 還會抓細菌

猴子彩 你都不知道我有感謝你呀




*----- 還是謝謝你的平安符 你知道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