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摔車到現在兩年了

昨日 早上為了做老爸的早餐 時間緊迫

騎車車準備到台北與朋友會和 前往龜山島

出門時才下起大雨 不得已的穿了雨衣 這可能是個警惕

就在水產 5.6位阿婆 轉彎處突然殺出來 為了逛菜市場

緊急煞車 閃人 就這樣犁田

清楚感覺的到

機車一路滑到對面馬路

人瞬間翻滾5.6圈 頭是沒有著地的 腦袋是空白的

很迅速 比玩雲霄飛車還刺激

沒有哀豪 沒有猙獰 爬起

對面開車的先生停下車來 幫我牽起機車 移到騎樓下 問我傷勢

恩...沒大礙

機車右邊後照鏡破了


一群阿婆呢 沒有回頭看我 早已悠哉進菜市場撿便宜了

只感覺的到 右腳膝蓋不停的流著血

雨衣 被血沾染了 顯得有點噁心

還是一路騎到了車站

靠 襪子破了 脫掉吧

雨衣破了

好險有穿雨衣...不然現在破的就不是雨衣了

到了廁所 搜尋傷口 右手右腳 左手左腳 ...還頗多的

完了 以前摔車左手擦傷 休養了一個月才好

看來往後日子又是一大折騰

上廁所的阿姨心疼了我 叫我快去買藥粉噴 連我在上廁所還不停叮嚀 怎麼處理傷口

到了康是美 買了OK蹦 沒有買藥 想說宜蘭路上看到藥局再處理

火車 已離我遠去

選擇國光

車上 不停擦拭著血滴

貼著OK蹦 擦了面速力達母

下車前

靠 好像做錯一件事

應該保持乾燥

將傷口上的藥抹掉 又是一番折騰

貼好了OK蹦

前去會和 直奔雪山隧道

預約了13點的船往龜山島

11:40到了三星吃卜肉

回程 快搭不上船了

12點仍然在三星遊走

司機猛超車 我心猛跳動 深怕再一次驚嚇

我們的車不斷變形

機車 休旅車 飛機

小姐不斷打電話問我們怎麼還沒到

路上有點塞

前面的車瞬間超車 有點羨慕

聽著廣播

宜蘭XX路 發生小客車追撞

無心的聽著這起事故報導

友人看了GPS

靠 我們就是在XX路

前面一台車閃到路邊

映在眼前的那一幕

就是紅藍光閃爍 兩台小客車擦撞

其中一台就是剛剛超車的那台

乎 司機大嘆 好險沒當跟屁蟲

12:50 仍在北宜濱海交叉口

來電小姐說 那我幫你們改搭13:30的船吧

靠 早說唄 害我們冒著身命危險趕路

13:03分抵達烏石港

老闆很好 算我們4人是團體票 一人一千

坐了30分鐘的船 抵達龜山島

以為會跟基隆嶼有什麼不同 畢竟也貴了3.4倍

結果 大同小異

只是帶走一顆圓卵石 罰鍰15萬

負傷的我 還是走走跳跳 完全沒顧慮到後果

只有一句結論: 真是傷口上灑鹽阿

之後到了北關 基隆廟口 晃晃

21:00準備騎機車回家

有點恐懼 但還是得突破

第二次這麼怕騎車

第一次呢....就是考駕照的時候

回家後發現 血流很多 瘀青很多 腫很多

開始一陣....念

也對 當初怎麼沒想到去藥房先上個藥 而這麼不愛惜自己

要被老媽抓去掛急診

我不依

各退一步 最後結論 藥局買藥

不是吧 我還要出門喔 我不想再坐機車了

藥局買了將近700元的藥


乎...今天起床

傷還沒消腫

可能是滾太多圈了 全身痠痛

現在唯一的疑問就是

明天要怎麼上班

騎車....車被老媽扣留

走路....要走15分鐘

請假....也沒這麼嚴重

無奈的是...我不能跑操場了啦


驚魂未定 感謝神明保佑 今天要去拜拜了


P.S. 有抓到鬼的感覺




*----- 你不在乎 我也不再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