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動物
 這輩子才會被動物欺負的這麼慘

狗看到我就對我吼
 連騎機車也要追著我跑(摔車了啦)
  師傅叫我隨身帶電魚的電棒 電一次就乖(哪來那麼長的電線阿)

在家裡安穩的休息看電視
 單純的以為"家"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眼光卻閃到地上有蜈蚣 (殺蟲器 ㄙ~~~~ 更活躍= =)
  
半夜睡眼惺忪 起床上廁所
 也不免來個Shock (ㄚ~~~有蜈蚣)
  怕牠跑到客廳 我竟然把自己鎖在廁所 跟牠共處一室(當時怎有這麼大的勇氣)
   聽說老媽上次半夜上廁所 蜈蚣盤在門把上

前幾天 
23點下班回家 到廚房洗碗
無聊四處瞻望
陽台地上似乎有一條皮帶
疑...前面粗粗的...後面細細的
到客廳很冷靜問老媽說
"陽台地上那個是皮帶?還是蛇?"
老媽很緊張的跑到廚房小聲說"那是蛇啦"
趕緊撥119 (這時牠已經開始在陽台四處閒晃了)
這是第二次家裡出現蛇
這次 還是毒蛇 龜殼花
抓蛇費了大的工夫
因為陽台很多雜物
真是對不起消防隊員

冬天到了
該換什麼動物上場
不要在我家冬眠就好



*----- 換個生活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