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充足
胃宮擁擠
腸道飽滿
真想拿昨天的西瓜汁咕嚕咕嚕喝下肚
再到廁所痛快的拉一番
這可是最天然的"瀉藥"呢
世界上大概只有我這麼渴望拉肚子吧
歷代有名好腸道的我
早已遺忘肚子痛的感覺了

吃了臭酸的食物 不會拉肚子
吃了發霉的食物 不會拉肚子
吃了過期的食物 還是不會拉肚子

也不是自作孽去吃那些東西
只是不小心
最終受害者 是老媽

一邊看著猛跑廁所的老媽
一邊幸福的咀嚼食物
過幾分鐘
幸福洋溢的嘴角 漸漸變成疑惑的眼神
仔細看看
全麥土司...嘖 當初好像是買白吐司吧
杏仁粉.....疑 有小黑點 是新產品 巧克力口味嗎
大麥.......ㄟ 牽白絲 應該是蜘蛛偷溜進去結網

聞聞聞...味道都怪怪的
原來這就是老媽一直黏著馬桶不放的原因

現在我知道
吃東西先後要有 "三道"
鼻到 眼到 嘴到

雖然很想體驗拉肚子的感覺
但是不想因此而致癌
那西瓜汁 還是算了吧
不跟果蠅搶飲料喝了

-------------------------------------------------------

下午2點43分
閒致的心情
遊盪到 何嘉仁
翻到一本有趣的書 "我喜歡髒東西"
他說
"當幸運降臨太多次 最後還是會放棄"

是阿
就如同 錢越賺越多時 錢的 MU 必會遞減

正沉浸在 MU 裡頭的我
被一位穿著 "髒" 兮兮的男人盯上了
他該不會是被我手拿的書吸引來的吧

他問我 "你拖鞋怎麼這樣 (一黑一白) ?"
打量他一會兒

眉間 點一紅點
嘴唇 塗滿口紅
身披 破爛袈裟
腳底 烏黑赤腳
這是最新流行"瘋子風"嗎

應該是個 進書局吹免費冷氣的瘋子流浪漢
跟他聊下去會沒完沒了的
so我保持沉默
他竟然重複唸著 "你這樣出去會被笑" 慢慢走出書局

我想
在他的世界裡 我正扮演著"瘋子"的角色吧

瘋子
他們的世界到底是如何呢
應該一樣
有鬼 有神
有好人 有壞人
有狗 有貓 有老鼠

那會有 喜跟悲 嗎
有 窮跟富 嗎
有 生老病死 嗎

都搞不清楚了
到底我是瘋子還是他是瘋子

應該這麼說
在我的世界 他是瘋子
在他的世界 我是瘋子
其實
都沒有人是瘋子

徘徊在瘋子存在與否的我
正翻著化妝雜誌
突然感到一陣冷風
那個瘋子
不...
是那位 "髒東西" 又出現在我身旁了
他是再一次來比較到底誰是真正的瘋子嗎

他隨手拿起 化妝雜誌&女性保健 的書
翻阿翻的
我想他只是想看裡面的"妹"吧
不對
他該不會是想學化妝吧

傻眼的我
正一步步 逃離那瘋子的世界裡

原來
書局也是個不安全的地方

回家吧
至少那鄰居 "惡霸流氓" 不是站在我旁邊




*----- 我依然徘徊在原地 也許是在等待某個奇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