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
 
還是趕不上

心情的煩悶

在這裡潰堤

沒有人可以談天的小小房間

其實

也算習慣了

至少

還有MSN掛在線上

孤單這個名詞

我已不陌生

早在上大學就已悄悄在我的字典中出現

只是現在內容多到淹沒了我的資源回收筒

一個人騎車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做很多很多事

前2個月的時間

悶的發慌

悶的想哭

悶的想飆車到山頂

然後大叫

最後

還是沒達成

只能打電話找人聊天

但是

還能找誰呢

大家都在過自己的生活吧

或著說

根本沒有這樣的人存在我的世界中

雖然每天都會到台北街頭

面對著很多人

但是

卻聽不到任何聲音

只有自己的呼吸聲

23點回到房間

擦擦地板

洗洗衣服

把所有爬蟲類動物可以入侵的入口封死

想不到

帶翅膀的小蚊蟲還是悄悄進入我的轄區

找遍了所有角落

找不到一絲隙縫

真是服了他們的本能

也許

我也能找到一絲縫隙

鑽到另一個世界

Format

今天的我

活的很快樂


*----- 中秋假期 ~ 呼 ~ 快放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