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再也沒有像小學國中高中那種想自己擁有一個人的感覺

以往 總有一種人會讓我想無時無刻跟她處在一起
那是一種感覺 一種微妙的感覺

說是變成熟了
懂得 朋友 不是佔有 這種道理
不過 我知道 不是這麼一回事

女生之間 要真正成為朋友 是非常不容易的
需要 奇跡

大一 或許是真的交到不錯的朋友 但是 我卻選擇離開
這樣的結果 導致我們仍然不是很熟的感覺
但是 我知道 她是我想交的朋友
單純 美麗 大方
雖然 偶爾通通信
不過 好久沒通信
其實 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
距離 是該死的東西
時間 會沖淡一切
事實 殘酷的答案

不過 上課仍然有互相嘻鬧的朋友
但 僅僅是止於上課吧
下課後 幾乎沒交集 
雖然有住宿的同學
假日 卻是各自出去玩 
這種感覺 真的太奇怪了
大學 不該是這樣過了吧



*----- 真的 不想長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