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我手相
一條線 就這樣 從頭畫到尾
朋友說
這是 事業線
呼 我注定終生忙碌嗎

剛辭掉 濃情館的工作
要開始忙專題
忙很多很多
有很多夢想未實現
但是
這些所謂的忙碌
都需要自己安排schedule
如果 懶
還是會很閒的

今天發現
我果然不適合有自己的時間
不知道是怎樣
沒有固定的行程
心情顯的特別遭
上禮拜還在餐廳工作時
每天都笑嘻嘻的
雖然暴累

現在
只做2份工作
我想 又要開始失眠了吧
真搞不懂怎麼有人喜歡忙碌...我

好吧...行程排滿滿 每天

*----又開始作對==" 痘痘 健康 2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