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四)

考最後一科 程式JAVA 3題 電腦教室全換上液晶螢幕 超讚
靠 寫到第3題 電腦當掉 一直Lag 主機沒換有啥用阿
眼看時間就到了 =.= 這題就這樣沒寫完 生氣ㄋㄟ
算了 3點了 快回宿舍拿行李 趕校車

4點30到台北車站
走地下街 往台北客運總站
走著走著 卻向小孩一般 在路上一直逗留玩耍
記得國小時
要去上課都得走一段山路
總是喜歡在山路逗留
玩沙子 抓蟲子 爬小山 躲貓貓 紅綠燈.....
打一下朋友 也可以一直追一直追 追到打到為止
不然就隔天碰到繼續打 有一次還跌下樓梯呢 一路滑下去 =.=
即使是自己一個人 也會至少逗留個30分鐘才肯回家

那天走在台北地下街
看到一些吸引我的商店 雙腳竟然不聽使喚的走到裡面
晃晃晃 又想到要趕車 不然會塞車 還好有自制力 只是多花了10分鐘吧

終於走到台北客運總站 統聯統聯 在哪呢
找到了 排隊購票
我要台南一張
370 ----> 優惠時段漲價了=.=
多了50元
買到5點的車車

上了車
坐第2個好了 以免暈車
終於上車了 安心中
疑....怎麼只有一台電視在前面
靠....看了3小時電視 ----> 民視新聞
一直重播啦 ~.~ 受不了了
只剩最後一排有位置
搖搖晃晃 背著行李 跑到最後面 看電影 --->扭轉未來
哥哥總是說我很奇怪 電影從中間看也可以看ㄉ這麼爽
看完了 我也不行了 暈車了
又很白痴的 背著行李 搖晃回前面ㄉ位置 繼續看著民視新聞

打電話跟猴子彩說 我9點40分到 其實9點30應該會到
習慣把時間說晚一點 這樣別人才不用等我
結果 =.=
失算了 9點20就到了
等了30分鐘 等到 猴子彩 和 小呆

小呆先把我的行李拿去麥當勞
約在花園夜市會合 還有李威
到了花園夜市 怎找不到李威的人
跟他約門口 結果他跑到後門去了 叫他別亂動 我們去找他
因為 要等他來找我們 應該又要花上20分鐘ㄅ 哈哈 小孩子

晃晃晃 吃了 魚蛋
小呆加超辣ㄉ 很爽ㄅ
我覺得太鹹了 趕快塞給小呆幫忙吃

李威一直說要省錢 回台北花 回台北就要花2.3千元
所以他都不花錢 吃大家的
他只買了一杯飲料 最後還說難喝 丟了 他會遭天遣啦
叫我喝 不好意思喔 我有潔癖 哈

之後買了豆花 點了紅豆豆花 阿彩點珍珠豆花
買3送1 送給李威吃啦

晃晃晃 晃到12點多
小呆買了好吃的雞排 去麥當勞找番茄






番茄剛好下班
大家就一起聊天
聊了一堆最近的八卦
聊到 曾柏凱(凱凱)會心算 鋼琴
哇 真是看不出來 改天驗證一番
大家聊到凌晨1點多
番茄趕著回台北了
我們也回家囉
那天 大概3點才睡

----------------------------------------------------------------------

11/18 (五)

早上8點起床
梳洗一番
阿彩竟然在畫眼線 刷睫毛
哇 開始化妝的阿彩變更美了

10點 出發囉
先攻 ---> 中正路
阿彩看到一個包包 超喜歡的
白色 毛毛的 還有一朵花 很好看 $490
他捨不得花
待他考慮的時間 先去後車站吃飯 早餐也還沒吃

去 飯島屋 點了 咖哩牛肉$60 阿彩點了 豬排咖哩
哇 好鹹喔 還好有莎拉可以吃

接著到 ---> 大遠百
摸了很多上千元的衣服 ---> 這樣也爽 ^^
結果出百貨公司的門 只是人手一瓶 "多喝水"

兩個人商討之後 偁天未暗 決定到沒去過的 ---> 東區 自己闖路
我買了 1件牛仔褲
之後又看到一件超可愛的七分褲
問了價錢 590...要考慮
隔幾間 看到同樣的褲子 只要490 傻掉 2個人當然殺下去啦 2件$900
之後 在別間又看到一件一樣的褲子 我好奇之下 問了價錢
$690 靠 是怎樣 3間價錢都不同
感覺到商家的"賊" 客人很好騙吧 應該賺不少
好險 我們買到最便宜的 哈哈 超幸運的
走著走著 看到一個超憂的包包
阿彩放棄了剛剛的$490包包 殺了這個$390

7點 到了小北夜市
吃了我超愛吃的 台南的 蚵仔煎 ---> 點了蝦仁煎
晃著晃著 又一起買了一個包包
突然想起 回台北 我的行李會越來越重 @"@
花好多錢了 先回家
放一堆戰利品後 去找 曾柏凱(凱凱)和謝宗志(地瓜)


他們2個人總是會在 凱凱的家 一起玩線上遊戲
地瓜電腦都搬過去了 好扯
感覺他們的感情超好的 有點羨幕
凱凱 變瘦了 當然也變帥了 不知道他是受到什麼刺激 哈哈
地瓜 還是一樣 好高喔190幾 怎麼沒縮水 =.= 可以偷偷跟我說一下長高秘方嗎
在那裡 突然想到凱凱會心算
馬上 出1位數相加 40個 算的超準ㄉ
2位數 20個 也OK
但是 3位數 20個 他 ㄊㄨˋ ㄘㄟˊ 了
我說 他一定是因為都沒吃早餐 變笨了 哈哈
下次去 再驗收一次
在那聊了一下天 看個電視


地瓜 10點50要趕回宿舍 只剩10分鐘 幫他加油啦 呵呵
在凱凱家 大概 呆到 11點30
想說隔天還要玩一天 SO回家洗澡睡覺去
結果 回家後 還是搞到2點多才睡 =.=
2個人不知道在搞啥.....

--------------------------------------------------------

11/19(六)

早上8點起床
和 司機 王證治(小白) ... 蘇進順(酥胸) 約9點校門口見
結果 給他小小遲到30分鐘
買了早餐 豆漿+饅頭 精力充沛的 開始一段旅程


*** 第一站 甲仙 ***

吃了傳說中的芋冰 好好吃喔


吃完芋冰 "甲仙國小" 的 "大地球儀" 吸引了我們


拍了一些照片 到裡面的遊樂設施 回味一下童年



2個男生還偷進女廁 色狼..................

出了校門 看到有一長排樓梯 似乎是風景區
運動囉
爬爬爬 爬到上面 因為酥胸 帶塞
上面在整修啦 不能登頂


只好在涼亭拍些搞笑照 下山囉
(PS.酥胸說他讀的學校 畢業後都剛好在整修)



經過 甲仙國中
看到了 一台挖土機 一台卡車
看到這2台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 ---> 畢生第一次看的奇妙事件發生了


挖土機 " ㄎ一ㄚ ㄍㄡ 練 " =.=
前半段 上了卡車 連卡車都 " ㄎ一ㄚ ㄍㄡ 練 " 了
隨即一個漂亮轉身
挖土的頭頂住地上
屁股隨即又上了卡車
哇~~真是太利害了 給個掌聲
司機下了挖土機後 上了卡車
把卡車開走了 還是走了一條超宰的斜坡呢 真是傻眼
4個人 眼睛閃閃發亮 都是崇拜的眼神

*** 第二站 寶來 ***

酥胸和小白請我們到某間 寶啥的餐廳 吃中餐


點了 鳳梨山雞湯 草蝦 炒山豬肉
炒飯 炒麵 學菜(好奇是什麼東西)
山蓮 (應該是這樣叫吧...忘了) 還有 芭樂汁
8樣 超好吃的 吃的超級飽的



吃完中餐 看著一路上 荖濃溪泛舟 都沒營業 不知道為什麼
假日 為什麼都沒開 失望 好想玩喔

*** 第三站 甲仙化石館 ***



學生票30 依然是他們請的
看到 最奇特的就是 恐龍大便==" 怎麼還保存著阿




小小一間化石館 很快就逛玩
終於知道 為什麼門口有一堆人坐在那聊天了
大家都捨不得出去啦


*** 第四站 南化水庫 ***


風景超優
附近很多狗
看到一個男人 應該是管理員
自己對牆打著網球 超強的 很少落地 我們一直等他打破玻璃說
他只要一落地 有一隻狗就會馬上跑過去 咬球
以為牠這麼乖 會撿球給主人嗎
牠其實是自己想要那顆球
一直咬著 一直跑 不給主人 真的超好笑的


還有看到一隻狗 會匍匐前進ㄝ 將近40秒(上圖)
他是在抓癢嗎 搞笑 第一次看到



*** 第五站 安平 ***

在開往安平的途中
在少車處
小白把手排車給我開了一小段
醬才知道 駕訓班的車 有多難開 有多爛
小白教我一些打檔的技巧
哇 好久沒開手排了 有點懷念

到了安平
玩了自製棉花糖


猴子彩 選了百香果口味的
開始了 技術真差
外面還有一坨棉花糖在滾 呵呵

吃起來根本沒有百香果的味道阿 只有糖ㄉ感覺
要離開前 買了 "地瓜園" 的地瓜 先填飽一下肚子
等等要去夜市吃晚餐

*** 第六站 花園夜市 ***

晚上9點
先逛 "里里ㄎㄡ ㄎㄡ 的東西" 再逛吃的
繞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吃鐵板牛排 可是都客滿
最後 選了一間 有位置的 ---> 員林肉元 $30
靠...這是啥東西
還吃到軟骨 (應該是他麵粉沒和好)
難吃死了 難道 這是員林的特色 不可能吧 =="
結論 要在夜市吃東西 寧願等候 也不要到有位置的地方吃東西
吃完難吃的晚餐 他們3個人去買 "拉茶"
喝了猴子彩的咖啡奶茶 我的媽阿 好水喔 只有咖啡味
還排這麼多人是怎樣
結論 一窩風排隊的地方也不要嘗試
那到底什麼才是美味的哩 =.=
最後買了 番茄 飯後還是得吃水果阿 ^^

*** 第七站 一心保齡球館 ***



晚上11點
一局$50 玩3局 超久沒打的
酥胸超強的啦 有練過


猴子彩也是 果然是保齡球社的


記得第一次玩保齡球還可以全倒 現在怎麼都沒機會 @@
一直被酥胸糾正 我的手啦 要拿膠帶綁著 ~.~
我也要回家偷練啦 抓到一點絕竅了



結束保齡球後 轉往電動玩具場
哈哈 玩賽車


我果然還是最嫩的
酥胸一直第一名 小白也緊追在後


2個一直拼
看他們2個人玩還會跟著緊張呢

以前都沒人教我玩 自己亂搞
這一天 學到 保齡球和賽車 超高興的 ^^

差不多玩到 凌晨1點多才回去
機車停在學校 校門又關了 最後是小白載回家的
隔天猴子彩才去牽車
這一天 4點多才睡 >_<

---------------------------------------------------
11/20 (日)

*** 第一站 黃金海岸 ***
10點30才起床
昨天太晚睡了
12點 2個瘋子 騎車機車向南前進
這天 下著小雨 越晚越大滴 =.=

到黃金海岸 原本想覓食 結果都沒人營業 真是太奇怪了
聽到有人在吹口風琴 我們走過去他就吹錯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

*** 第二站 高雄興達港 ***



餓著肚子 繼續前進
到了高雄興達港
還真是熱鬧
開始 我們2人 變成童真的小孩


和猴子彩騎著 投幣$30 的玩具 熊貓 超可愛的啦
不過 看看周圍
好像都是小孩在玩的 不然就是父母帶著小孩
頓時 真想去搶一個小孩來 >.<
接著 不在意別人的異樣眼光
繼續玩火車 一樣 投幣$30



搖阿搖的 左右 左右
唉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以前哪有這種東西可以玩哩
把這個加入我的"成人回憶"吧 呵呵
看到賽車 哇 真想玩 猛Call電話
希望有人可以飆來興達港 當我們的司機
雖然我們都有汽車駕照 但是這感覺不一樣
這個沒有"殼"可以保護
自己開 怕會撞牆
開太慢又不好玩
唉~結果找不到 閒閒的2人
下次再玩 失望....

開始下起雨來 撐著傘 繼續2人的世界



到了 情人碼頭 看到*信魚傳說*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故事
但是一定很美

*** 第三站 高雄蓮池潭 ***



4點
2人在高雄亂闖
沒有地圖 沒有導遊 只有路標 還有雨的陪伴
騎了好久好久 才到達的"蓮池潭"
結果 根本就不是蓮花季 當然沒蓮花
只看到 ----> 潭
還有看到一堆麻雀 聚在同一個地方 很奇怪 可能在開會吧
還有白鷺鷥....好美....
最後繞來繞去 看到往壽山的入口
結果似乎是小巷子
因為天色漸漸暗了 就沒去了
找不到高雄市區的路 放棄 回台南了
一路飆回台南 好冷 好冷

*** 第四站 台南赤崁樓 ***



古蹟 加上橘黃燈光 超級美
不過好冷好冷


晃完古蹟 趕緊找吃的 喝個熱湯
旁邊有一間 度小月擔仔麵 有點鹹
喝了熱湯 真舒服
接著 竟然去買 冰的 "義豐冬瓜茶"

走著走著 看到第2間擔仔麵
2個瘋子 就不小心走進去 再吃ㄧ碗了


"赤崁擔仔麵"
他加好多好多醋喔 失敗
不過 看在他裝潢不錯 抵掉了




晚上8點了 該回家了
希望這時別再看到擔仔麵
不然我們又會走進去
呵呵

到家9點
洗澡 準備行李 看個電視

11/21(一)

凌晨0點 出發
到麥當勞找小呆 和番茄 他們剛好下班

蕃茄把麥當勞裡 派對用的道俱拿出來
穿著奇怪的裝扮 拍照
超好玩的








V



接著聊天 陪我到凌晨1點40
因為我要坐2點的車
還真覺得很不好意思 讓他們陪我熬夜
其實原本有計劃要去夜唱 星期一翹課的
但是我想想 還是不妥 大家都累了 就算了

買到統聯2點30的車 趕猴子彩回家睡覺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讓她那麼晚睡

最後後補到2點的車
一路上睡
到台北車站6點20
轉捷運 校車
到學校8點
9點開始上課
睡了1堂
中午打工
下午滿堂
又睡了2堂
晚上打工到9點

這次的台南之旅 真的超級棒
謝謝陪我玩的人
尤其是 猴子彩
總共花 $2538

4天沒睡好了
現在 11點54 寫完這5天的事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