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終於20歲了~~~~~~~~~~~~~~~
好像也沒啥感覺 ~ 只想永遠20歲 不想長大
長大 要背負的事情 太多 太雜 讓我跟不上拍子 讓我沒有休息的時間
但是還是得學著長大 也許也有好事發生

今天 過的是怎樣的20歲呢
低調的20歲
收到猴子彩ㄉ禮物 坐過台南---->台北的高速公路的神秘禮物(應該是吧 還是鐵路?)
是"綠色"的鉛筆盒呦
哈~綠色ㄉㄝ~ 我們總是粉紅&綠
不過我發現 離開台南後我染上了猴子彩的"粉紅"也常買粉紅ㄉ東西
猴子彩呢 有慢慢接觸我的"綠"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和他相處的8個月時光 我永遠記得 是美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他給我的感覺是舒服的
是何時跟他撘上線的 明明興趣都不同
陪他看棒球我會睡著 買東西也從不買粉紅的 不喜歡吃肉
他跟我上體育課會累死 買東西也不買綠色 不喜歡吃青菜
這 就是奇妙的 緣分
一個離奇的 興國 之旅
有過無數美好 只有我們2人知道ㄉ小秘密
最近不知道再忙什麼 好久沒寫信給他
他最近發生一些難過ㄉ事 但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怎麼讓他知道 台灣ㄉ另一端 還有"睡覺芳"在陪著他
預計 過幾ㄍ月再去台南找他 希望這是個永遠的時程表

晚上9點多 阿毛打電話給我 要我等他
阿毛 華梵同學 和我一樣喜愛綠色 愛打羽球 偶爾跑步
做了一年的室友
他竟然都不知道我有近視
這個阿毛 一回寢室就沒離開過椅子 也難怪我在寢室戴眼鏡都不知道 真是心寒
他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同學 剛轉學時 要參加新生訓練
因為他是高雄人 也早早就回寢室
高雄 有段很美的回憶 又讓我想起2年前....
第一眼見到他 哇 獨眼龍 他的一顆眼睛包著紗布 幫他點眼藥水 就醬子認識了
偶爾約出去打打羽球 也沒什麼談心
大2下 他媽(其實是同學 班上人都愛認親)到日本讀書 我和他的相處時光也增多了
慢慢慢慢的熟絡 發現他是個超級大好人
現在只有我和他住宿 雖然不同寢室 但是 因為這樣 好像更親近 在同一寢反而像陌生人
因為這樣可以偶爾去串串門子 偶爾MSN聊天打屁 上課時 在3樓等他為我租的電梯迎接我
原來 跟她約時間要提早10~20分鐘
不過 今天 他讓我等了2個多小時 =="
原來是要送我自製卡片 和一個小禮物+蛋糕(鴕鳥有份)
他 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呢 不知道 但是 我很感動....
謝謝鴕鳥先生
第一封收到的祝福簡訊
和我哥同月同日生 同血型
他是個外表嚴肅 內心充滿無助 卻又像開朗的人
幾次的談心 了解他一些 有些事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他開懷
偶爾一起慢跑 散心 希望能變成好朋友阿

在過幾小時 20年前的今天就是我的破蛋時刻
不知道老爸老媽是怎麼把我養ㄉ這麼大ㄉ
只知道 小時候瘦的剩骨頭 晃來晃去 快養不活了 而現在 胖的跟豬一樣
遇到以前診所ㄉ醫生 雜貨店老闆娘 甚至是菜販 都不相信這是20年後ㄉ我
看來我要回報父母給ㄉ這一切是沒有結束的一天

最近心情複雜 發生了一些事 難以抉擇的事
想就這樣放開 又心不安
人生ㄉ每一階段 歷經不同的場景 有不同的答案
終於明瞭以前大人所說ㄉ 等你長大後 想法就會一切不同了
終於明瞭 終於明瞭 這種複雜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ure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